1.相擁入眠

「莉櫻~妳還在幹嘛?」

聽到愛人的呼喚,莉櫻連忙鑽到業的身旁

「在整理明天要用的資料~」

業搖了搖頭

「真是的,忙到這麼晚,可別累壞了~」

在對方頭上留下一吻

「晚安~莉櫻~」

「恩,晚安~」

2.早安吻

「恩...」

慢慢睜開了眼...

「早安阿~莉櫻~」

「恩...早安...」

一如既往的熟悉面孔

正準備下床整理儀容去上班

右手突然被抓住

「痛...你幹嘛啦!!!」

「還沒有給我個早安吻呢~妳想去哪?」

只見莉櫻臉上浮現了兩抹緋紅

好似不情願的在對方唇上留下一抹溫熱

3.替對方挑衣服

「吶,業,你覺得這件好看嗎?」

拿著衣服在業身上比著

「我覺得妳要穿這個~」

業也拿了一件衣服往莉櫻身上比

兩人視線相對...

(凜凜:所以現在是神馬情況啦?)

4.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

「吶,我說最後他們一定都會死~」

看著眼前興致勃勃的女孩

「我說莉櫻,妳怎麼好像完全沒在害怕的感覺?」

莉櫻轉了過來,「怕?你怕嗎?來,我的肩膀借你靠~」

業雖然失策了一點,但...

還是靠了過去

總之,這也算是另一種福利吧~

5.滾床單

「哇!!」

新的床單果然比較好滾

看著正開心的某女孩,業搖了搖頭

「真是的...妳是小孩嗎?」

莉櫻爬了起來

「有什麼關西?童心未泯懂不懂?再說,我只要你喜歡就好...」

講得雖然小聲,業卻聽得清清楚楚

也爬了上床

然後...請自行腦補ヽ(・∀・)ノ

6.一同外出購物

「吶,我想要這個~」

莉櫻指著一個可愛的娃娃說

「不行~我們今天主要是來找章魚的生日禮物的妳忘了嗎?」

「當然記得阿...」

「那走吧~」

~~~10分鐘後~~~

「吶,莉櫻,妳說什麼口味的芥末比較好?」

這一句話

換來莉櫻一個大大的白眼...

7.接對方回家

跟大家道別後莉櫻趕緊飛奔到了業身旁

上了車

還遲疑著業為啥還不開車...

只見業突然靠近,就溫柔的吻了她一下

「好了,換妳~」

莉櫻臉紅著白眼了下

「開你的車啦~」

「沒辦法~」

這次莉櫻疑惑了,「為什麼...?」

「因為我還沒有得到上車吻阿~這很重要!」

「...」

數秒後,莉櫻還是臉紅著快速的吻了業

「開車啦!」

8. 一方臥病在床

「真是的...怎麼會生病了呢?」

「真是的...我去上班,你好好待在家裡喔~有事call我~」

正準備出門,右手卻被拉住

「不要...走...」

看著愛人虛弱的樣子,莉櫻也心軟了下來

看來今天得請假囉...

「知道了,我去打個電話~」

殊不知...

在莉櫻走出房門的同時

某男孩超級有元氣的爬起來

『這下可以跟莉櫻單獨在家一天了~❤』

9.幫對方吹頭髮

「恩...業的頭髮...好香...

業笑了一下

「妳再說什麼啊?我們不是用同一牌的嗎?」

「是這樣沒錯...」

莉櫻坐到床上並撓了撓自己的頭髮

然後業也坐到她旁邊

聞了聞她的頭髮,並『利用』這個姿勢把莉櫻撲倒...

然後...

還是請自行腦補ヽ(・∀・)ノ

10.意外的求婚

真是的...

這個赤羽業今天都沒有正眼看她一眼

到底是怎樣阿...

~~~回到家~~~
真是...問清楚好了...

剛走到客廳就聽到

「阿,莉櫻,妳來的正好~坐吧~」

走過去幫莉櫻拉好椅子

面對他難得的紳士表現

莉櫻實在有一點受寵若驚

心想著他這麼做的意義,業走到了她身旁

單腳跪下

微微一笑隨後開口:「待會兒不管我做了什麼都不可以笑我喔~」

莉櫻點了點頭

「我已經想很久了,結論是:我的世界果然不能沒有妳,中村莉櫻,請妳嫁給我!」

說這話的同時,從身後拿出了一枚鑽戒

而莉櫻當然...答應了阿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莉櫻 10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凜醬~喵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