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莉櫻家)

明明是跟平常一樣的房間,但總覺得有哪裡不一樣...
掀開被單,「哇!!」莉櫻一下子掉下了床
原本以為來不及護身,卻突然有隻手緊緊扣住了腰
「有必要這麼驚訝嗎?要是跌下去可不好啊~」
張開眼,一頭紅髮擋住了目光,因為業的手緊緊的抱住了自己,比力氣也掙脫不了,就成了這曖昧姿勢
莉櫻想到這裡臉不禁紅了起來,同時也不忘抬起頭問出心裡的疑問:「吶,業!你怎麼會...躺在我被窩裡?」
業笑了下,「我請殺老師帶我來的~又不想吵醒你,就陪你睡啦~」
「...」這小子怎麼可以說得這麼自然阿?莉櫻頓了頓,想起某件事,又問:「那你沒有對我...怎麼樣吧?」
說出這話的下一秒,莉櫻後悔了...徹徹底底後悔了...
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話阿?
只見業收回手,並且勾起小惡魔般的微笑說:「怎麼?你希望我對你怎麼樣嗎?」心想:這莉櫻真可愛...一步一步靠近後退到了牆邊的莉櫻,給了她一個標準的壁咚
莉櫻說這話瞬間臉紅,但馬上回復平時的笑臉,「你說這什麼話?我是擔心你付不了責任~」
「哦~是嗎?」業更加靠近了她,直到兩人身體完全貼在一起,「那麼...只要我付的了責任就好了吧?」業的笑容此刻在莉櫻眼裡根本跟惡魔沒兩樣...
不等莉櫻回答,一張嘴早就霸道的吻了上去,莉櫻因為太突然也沒法回手,只能任業深情的擁吻著,便不時發出「恩...業...」之類撩人的聲音
業直到莉櫻快不能呼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她的唇,但還是不改壁咚的姿勢,「這可是妳自己惹得喔~」

凜凜:之後請自行腦補啦~~((被毆

✡The End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莉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凜醬~喵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